English

国台办官方微博开通反响热烈 马晓光介绍相关情况

2018年04月25日 10: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台办官微截图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记者:我们注意到国台办官方微博“两岸关系0808”于近日开通,短短数日已发布一系列与两岸关系相关的讯息,请问发言人能否详细介绍一下该微博账号的有关情况?

  马晓光: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加两岸同胞了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国台办有关工作的渠道,3月27日,我们在新浪微博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内容涵盖“权威发布、政务要闻、服务台胞”三个板块,目前正处于系统和产品运营测试阶段。尽管如此,已经发布了有关信息31条,粉丝数量已经突破了51万,总阅读量达到了249.4万次。欢迎媒体朋友和两岸网友给予关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