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军募兵又出新花样!女士官私人信息被放入娃娃机

2018年03月26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娃娃机里就有招募信息,还有负责女士官的军装照与脸谱网、line联络方式。(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总兵力还有一万多人的缺口,台湾防务部门力推“人人都是募兵员”,基层官兵花招百出,继日前有女士官以“陪我”作为招募发语词后,又有网友发现,有官兵将一年期志愿役军官招募放到夹娃娃机里,娃娃机里就有招募信息,还有负责女士官的军装照、脸谱网账号以及line联络方式。网友拜服,有人说好想把照片夹出来,另有人感叹,基层作招募招到住在娃娃机里面,“真是放大招”。

  这帧名为“招生招到住在娃娃机里面”的照片,近期在网络社群疯传。名为叶怡秀的女士官的军装与生活照片,贴在一座满是包括弹药、手榴弹造型扑满的夹娃娃机里,同时附上为一年期志愿役军官招募的信息。

  叶怡秀在招募信息上写道:“你还在认为军中有一块面纱遮着?你还在认为进军中等于坟场吗?你还在以为穿上迷彩人生黑白吗?你还在认为军中等于剥夺自由吗?你还在认为军中工作凹来凹去吗?你还在觉得里面休假不正常吗?那都是老观念,都21世纪了,请更新好吗?”

  叶怡秀贴出招募文宣,内容是为一年期志愿役军官作宣传,欢迎大家用脸谱网私讯她或加她的LINE,她还向玩夹娃娃机的人强调,让自已多条路参考比较,欢迎传递分享,I want you。

  而查询叶怡秀的脸谱网网页,信息显示这名女士官确实是现役官兵,脸谱网有她在部队的留影,也留下同样的招募信息,脸谱网上还留有手机号码。(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