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满被资遣 台一女经理15分钟删光公司1.4万笔研发心血

2018年03月26日 11: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医园区女总经理不满被资遣,删光公司1.4万笔档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任台湾新竹生医园区研发部总经理的廖姓女子,2014年遭到资遣,离职当天趁交接人员不注意删光1.4万多笔医疗档案,做案过程仅15分钟,遭到删除的档案皆为公司挹注大量资金的研究心血,导致公司损失惨重,廖女日前被检方起诉。

  报道说,廖女担任总经理期间涉嫌将商业机密交给竞争对手,公司2014年3月资遣廖女,同年6月,廖离职当天办交接时,谎称要删除私人照片开启计算机,然后趁特助不注意时删光医疗研发档案,共计14800多笔,老东家损失惨重气得报案。

  廖女到案坦承删除公司档案,但她表示新任总经理要她删掉个人及不重要的内容,当时删的都是不重要的资料。对方供称根本没同意廖女删掉计算机档案,以致研发成果不翼而飞,新竹地检署依刑法无故删除他人电磁纪录罪嫌,起诉廖女。(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