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核二厂2号机重启 郝龙斌一字揭穿赖清德"反核"虚伪面

2018年03月21日 07: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郝龙斌脸谱网发出赖清德图片,将“反核”口号改为“返核”。(图片来源:郝龙斌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原子能委员会”昨天(20日)发文同意核二厂2号机大修再运转申请,台电派驻20余人核安团队将于今日进行最后一次安检,没有问题就接着起动发电。对核二厂2号机的再转,“行政院”表示尊重“经济部”及台电的判断,民进党往日振振有辞的“非核家园”口号不见了。不过,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早有预见,在其脸谱网(Facebook)一字揭穿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虚伪面。

  郝龙斌在脸谱网发出赖清德的图片,将“反核”口号改为“返核”两字,一字就揭穿赖清德“反核”立场与施政反复及蔡当局“非核家园”的不可行性。

  目前,核二厂2号机准备再运转外,深澳电厂在燃煤空污疑虑下,环境差异报告一票之差获过关。立即引发新北市、宜兰县反对。其中,民进党籍宜兰代理县长陈金德更在脸谱网贴文表示,不接受这份环差报告,宜兰县政府的立场,是要求将宜兰纳入影响范围内,邀请专家做清楚、可信的评估分析,重新评估对宜兰的影响。

  报道称,面临缺电威胁,蔡当局在“非核家园”目标下,不顾空污问题,准备兴建燃煤电厂。再重启核二厂2号机运转,当初“反核”神主牌应声而倒,突显民进党的“非核家园”仅仅是斗倒国民党的手段之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