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再游花莲人气不减 网友期待夫妻“合体”

2018年03月16日 19: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再游花莲 网友期待他与周美青“合体”

  马英九跟“莲雾王”黄进文学习如何采莲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3月初才为灾后的花莲“拼观光”的马英九,今(16)日又再度造访花莲,也是2天1夜游。他的第一个行程,就是要参观东大门夜市。

  马英九在脸谱网表示,明日一早,他要参加花莲市公所举办的“2018环抱幸福”健走活动,然后继续在花莲市区四处参观,刺激消费,推销观光。“这个周末,欢迎大家一起来花莲玩!”

  马英九说,这星期他还利用空档去了一趟屏东,和小琉球渔会的老友们对饮高粱,到万丹乡农会品尝红豆美食,还去拜访“莲雾王”黄进文,学习如何采莲雾。

  对此,网友回应:“如果马英九再加上周美青‘手牵手’!肯定‘倍多分’!期待‘合体’!”、“超感心!”、“这周在小琉球巧见了马英九。”、“昨天在外面读书的时候,看到马英九的车队经过!”(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