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国共论坛”4月下旬举行? 国台办回应

2018年02月28日 10: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旺报记者:有报道说“国共论坛”在4月下旬举行,请介绍“国共论坛”目前筹备的情况。

  安峰山:从2005年以来,我们和中国国民党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和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至于今年论坛的具体事宜,我们同国民党等有关方面一直保持着沟通和联系,有确切消息我们会及时对外公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