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吕秀莲:民进党如礼让柯文哲2020年将失去政权

2018年02月05日 20: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吕秀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日前抛出震撼弹,坦言乐于出战台北市长选战,5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如果民进党再礼让柯文哲,恐会在2020年失去政权。

  据报道,角逐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还在欧洲参访,民进党“立委”姚文智近来动作频频,成功拉拢了姚立明的支持。但是问题在于,民进党2018年是否能继续跟柯文哲合作,党主席的意旨更显重要。

  在此同时,吕秀莲也摇旗吶喊加入战局。她说,上一届柯文哲拿到高票,是因为民进党支持者感激他在担任医师期间医治陈水扁,而国民党的支持者也感谢他救了连胜文。但吕秀莲认为,经过过去这3年来的检验,柯文哲已经不可能再拿到那么高的民意支持度了,“民进党的支持者对他很失望”。

  不过民进党内似乎有意要礼让柯文哲,她则忧心地说,这是“以肉养虎”的行为,如果再把台北市让给柯文哲,2020年民进党恐怕会失去政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