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鲁阁恐成下一个垦丁 店家苦叹:陆客不来没救了

2018年01月15日 14: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太鲁阁恐成下一个垦丁 店家苦叹:陆客不来没救了

  太鲁阁公园游客数大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陆客不来、岛内游客也流失,台湾知名景点面临客源雪崩式下跌。除了日前掀起“天价卤味”争议的垦丁观光客数跌幅最大外,花莲太鲁阁也衰退达43%,让店家大叹,陆客不来,没救了。

  台媒称,以去年1月到9月与前年同期比较台湾各大景点游客量,人潮锐减最显著的景点依序是垦丁猫鼻头公园、太鲁阁公园游客中心。其中垦丁游客数跌幅直接腰斩,相差59%;太鲁阁也没好到哪儿去,减少43%居次席。

  垦丁雪崩式观光引发当地商家担忧,除了生意受影响之外,也让全台其他景点商圈剉咧等,就怕成为下一个垦丁。而过去太鲁阁游客中心停车场多停满陆客团游览车,但如今客源流失,有艺品店商家苦叹,“陆客不来,没救了”。(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