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称统一应由两岸人民决定而非政治人物 国台办回应

2017年11月29日 11:14:13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2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福建海峡卫视记者提问:日前马英九在东吴大学的演讲中讲到,统一不是由政治人物决定,是要由两岸人民来决定,对这一说法您是怎么看的?

  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实现两岸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也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当然我们相信,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所以在国家统一问题上,我们寄希望于台湾人民。但同时,我想,台湾的政治人物至少不要做阻挠统一的事情,更不能做分裂国家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