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争议劳动新规“一例一休”最快下月修订

2017年09月15日 08:01: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争议劳动新规“一例一休”最快下月修订

  台当局争议劳动新规“一例一休”最快下月修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14日明确表态,“行政院”会负责任、诚实地面对各界对“一例一休”的意见,并听取“立委”指教,总质询后迅速拟定方案向社会报告。以时程推估,若以“立法院”9月22日开议施政总质询,“行政院”最快在10月中下旬定案。

  国民党“立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李彦秀表示,将等“行政院”提出方案后,党团内部会考虑提出对案;但目前对“一休一例”不满的声音都来自资方,劳方意见没有完全表达,就算要提修订,也该平衡双方意见,不能只听单方说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