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被曝有两大专长:占领主席台、辱骂马英九

2017年07月17日 22:0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被曝两大专长:占领主席台与骂马英九  

  台当局“立法院”审查前瞻计划特别预算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17日召开“财政委员会”联席审查前瞻计划特别预算案,因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持续质疑民进党王荣璋没资格担任“召委”,经过轮番发言、朝野协商后,直到下午近6时仍未有进展。国民党“立委”陈超明则在发言时直讽,民进党上任后有两大专长,包含勇敢占领主席台以及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当三餐在骂”。讲到激动处,他还将协商“白纸黑字”讲成“黑纸白字”,引发现场一阵笑声。

  据报道,“立法院财政委员会”等7个“委员会”今日起一连4天联席审查前瞻特别预算案,但会议一开始就吵不停。国民党团不满由民进党“立委”王荣璋担任“召委”,在现场产生一波波口角和拉扯。

  陈超明发言时指出,民进党上任后有两大专长,首先就是勇敢占领主席台,接下来就是在马英九不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把马英九当三餐在骂。他讲到激动处将“白纸黑字”说成“黑纸白字”,现场一阵错愕。国民党团书记长林为洲则缓颊“更正,白纸写黑字”,并笑说“他讲民进党黑白不分啦”让现场气氛缓和不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