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抗议蔡英文玩出花来! 台民众举办“掷鞋、追车”比赛

2017年07月17日 16:41: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反年金改革民众抗议蔡英文当局

  台湾反年金改革民众抗议蔡英文当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立法院”通过年金改革相关“法案”后,退休军公教团体继续抗议,并串连防堵蔡英文的相关行程。17日上午,抗议民众则发起抗争进阶版的“退休公教军警体能战技运动会”,项目中还包括“鞋类掷远掷准”等,让维安单位不敢大意,安排400警力戒护,且蔡英文办公室直至今天上午才公告行程。

  在军公教“如影随形”抗争持续延烧之下,蔡英文办公室针对蔡英文的行程,过去前一天晚上会公告,近日多于行程最后时刻才公告。比如今天上午9点才公告,10点蔡英文出席“亚洲台商年会”开幕式,不过场外老早聚集零星抗议群众,而维安警力出动400人,把蔡英文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据抗议团体的动作,近来多能掌握蔡英文行程,且掌握维安的布署,包括车队行进路线、封锁范围等。另外,也升级抗议活动,以“体能战技巡回赛”为题,甚至强调参赛人员资格不限。

  根据外传内容指出,抗议的比赛项目包括“鞋类掷远掷准”与“追上车辆者并合影”,考验抗议群众的跨栏、突破障碍、跑步追车等基本战技。(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扶海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