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深绿民代警告蔡当局:民进党将被人民以选票唾弃

2017年06月09日 09:57: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联党”民代警告蔡当局:民进党将被人民以选票唾弃

“台联党”杨中成。(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联党”台南市议员杨中成8日质询表示,蔡当局强推“一例一休”,百姓未蒙其利,却已经民怨四起,基层的不满正在蔓延,民进党的支持者正在流失,底层心声上达若仍迟不处理,民进党将会被人民以选票唾弃。

  杨中成8日向民进党台南市长赖清德质询时,针对蔡当局实施“一例一休”指出,新制推出以来,人民未蒙其利,劳、资皆表不满,大家都不解为何要推这个政策?

  他说,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颜纯左,日前曾带队北上拜访蔡英文,建议检讨修正“一例一休”,但得到的回答是“等年金改革后,才来谈一例一休”。这是令人遗憾的答案,因为基层的心声上达,但并没有得到善意的响应。

  他表示,百姓未蒙其利,却已经民怨四起,基层的不满正在蔓延,民进党的支持者正在流失,底层心声上达若仍迟不处理,民进党将会被人民以选票唾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