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学运”头目婚礼获领导人级待遇 网友:算哪颗葱!

2017年06月08日 10:35: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学运”头目婚礼获领导人级待遇 网友:算哪颗葱!

  林飞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太阳花学运”头目林飞帆11日结婚,彰化县警方当日将动员警力维安消息传出后,被网友酸“算哪颗葱!”“结个婚怕什么!”

  事情引发外界批评后,林飞帆跳出来与警方切割,要警方“悬崖勒马”。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怒指,谁叫警察这么做,林飞帆心里有数。蔡正元指出,警察分局总动员,分局长亲自指挥,警戒婚礼周边,还要交通管制,浪费纳税人,付给警察的薪水,享受台湾地区领导人级别的待遇,真是不像话!事情被揭发后,林飞帆又说成好像警察太鸡婆(多管闲事)。蔡正元意有所指地说,谁叫警察这么做,林飞帆瞎子吃汤圆,心里有数。

  网友怒酸说:“林飞帆,你算哪颗葱?‘太阳花’的罪行,搞乱天下,把警察踩在脚底下;而今,却要麻烦警察来为你开路,真是不要脸!”“最不尊重警察的黑岛屁孩,却需要警察保护,心虚吗?结个婚怕什么?家里有钱,不会请保镖腻。”“‘太阳花’不是当替代役出外念书,就是跑去‘时代力量’假哭,真要发生战争,林飞帆、陈为廷、林昶佐、黄国昌通通都不用上战场,更有可能第一时间落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