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再出发!全台各地办座谈 找寻台湾未来的路

2017年06月06日 09:0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再出发!全台各地办座谈 找寻台湾未来的路

  洪秀柱再出发!全台各地办座谈 找寻台湾未来的路(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竞选党主席期间曾举办“洪流”座谈会。她5日晚预告,未来还会继续到全台湾各地举办座谈,一起找寻未来的路。

  洪秀柱晚间在脸谱网发文表示,5月12日的洪流座谈会,在小小的空间中,塞满了上百位年轻热血的灵魂。这是一场跨越世代、党派,无所不谈的对话。

  她说,不怕清晰的阐述立场,更不怕走入人群中传递信仰。无论如何绝对不能够忘记,“唤起民众,引领风潮,带领民意”,这是一个负责任政党的使命。

  洪秀柱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到全台湾各地举办座谈,一起找寻未来的路。(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