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笑称可考虑参选领导人 幕僚:以市政优先

2017年06月05日 13:3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笑称可考虑参选领导人 幕僚:以市政优先

  赖清德笑称可考虑参选领导人,幕僚:以市政优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5日上午在议会面对议员质询时,国民党籍议员张世贤问赖要不要跟他一起搭档选正、副领导人,“要不就是你正我副,我正你副也可以”,赖清德笑称“可以考虑”,但随即表示目前还是要把眼前的台南市的市政工作做好。

  张世贤表示,蔡英文现在民调不好,赖清德应该当仁不让,之前有传赖要去选新北、台北市长,干脆直接选领导人。他愿意跟赖搭档参选,赖清德笑着说可以考虑。张世贤则说“等你选上就不认得我是谁了”,赖“不会不认识,我们都是好朋友”。

  民进党内一直传闻赖清德有意挑战2020领导人大位,但赖清德始终未松口,今天在议会里首度开玩笑地松口。但幕僚表示,市长应该只是顺着议员的话开玩笑说,一切还是以市政优先。(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