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名嘴周玉蔻自曝结束16年婚姻:现在我单身

2017年05月27日 11:11:26  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1111.jpg

台湾名嘴周玉蔻与前夫

  海外网5月27日电 端午节前夕,台湾名嘴周玉蔻今日(27日)一早赴桃园机场搭机准备前往英国度假,却在上机前于脸书爆料“现在我单身,相互尊重、理解”,间接表明已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玉蔻昨日(26日)上午前往台“户政事务办”办完手续,今日(27日)上午搭乘八点十分的班机前往英国。

  据了解,周玉蔻于2001年7月4日与美籍华裔商人李贤礽在美国波士顿结婚,当时称自己的这一段“星巴克恋情”终于能修成正果,迄今已16年,未料感情世界突然划上句点。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名嘴周玉蔻3年前指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收顶新集团2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被台湾“高等法院”判拘役50天,并缴纳罚金5万元(新台币,下同)。据悉,周玉蔻将在端午过后向检方报到。(综编/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