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蓝营批蔡当局推卸责任:只会说“都是大陆的阴谋”

2017年03月24日 13:17:47  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4622131.jpg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海外网3月24日电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今天(24日)上午批道,民进党蔡英文当局执政无能,加上两岸进入“冰冻期”,只会把一切问题推给大陆和国民党,说服力实在小得可怜。唐德明提醒,蔡英文应维持台湾社会和谐与稳定发展,不要刻意制造仇恨对立、制造社会矛盾的改革。

  据报道,国民党24日上午举行“支持温和渐进、社会和谐的年金改革”记者会。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昨天台“考试院”完成“公务人员退休抚恤法”草案审查,通过18%优惠存款最迟分6年逐步废除,以任职年资35年为准,所得替代率逐年自80%降至70%,引发不同意见。

  唐德明谈到,这次的年金改革能不能维持蔡英文先前所说“25年的稳定”,还要看民进党这几年执政会不会把台湾经济搞垮,但显而易见不能一次到位;既然以后还要不断检讨,为什么不能采取温和渐进的方式,一定要把军公教警消视如寇仇,引起社会对立冲突;要说这里面没有政治算计,其谁能信?

  唐德明指出,民进党的政治操作,惯常推说“一切都是大陆的阴谋”、“千错万错都是国民党的错”等。他说,现在民进党完全掌握执政权力,没得推诿卸责,加上两岸进入“冰冻期”,想把一切问题推给大陆和国民党,说服力实在小得可怜,盼民进党蔡当局别再想转移执政无能的焦点,别再污名化军公教警消。他表示,国民党支持温和渐进、兼顾社会和谐的改革,而不是粗暴蛮横、撕裂社会的改革,反对仇恨对立、制造社会矛盾的改革。

下一页:台网友热议"淘宝统一台湾":淘宝入台是"大陆阴谋"?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