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官员不满被查与民进党妻合力呛警 网友批:真嚣张

2017年03月23日 11:5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官员不满被查与民进党妻合力呛警 网友批:真嚣张  

蔡正元嘲讽李永得、邱议莹。(图片来源:蔡正元Facebook)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当局“客委会主委”李永得因不满外出买饮料时遭警拦下检查证件,气得在脸谱网上大骂“太离谱了吧”,随后妻子民进党籍“立委”邱议莹力挺丈夫卷入风波,引起论战。

  邱议莹在丈夫李永得遭盘查后受访表示,李永得当天只穿夹脚拖下楼去超商买饮料就遭警方拦下盘查,“哪个人下楼买饮料会带身份证,理由是他穿着夹脚拖,这没人可接受”。她批评警方盘查理由“蛮瞎、超瞎、更离谱”。然而,邱议莹脸谱网专业被网友留言洗版,对她与李永得多有批评。

  邱议莹在脸谱网反击,写下“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认真喔!加油!”还注明“觉得被逗乐了”反讽意味明显。发文短短数小时涌进破千留言,网友怒呛要“罢免”、“嚣张、没救了”。

  常在脸谱网谈论时事的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对李永得被查一事说,该承认人字拖是台湾的正式服装。此人曾在Facebook语出惊人,说要将人字拖、短裤定为正式的服装,也曾经好几次穿着POLO衫赴“立法院”备询,各种言行举止引发争议。

  李永得声称只是斜眼看了警员几眼就被盘查,于是台湾网友脑洞大开,制作了一张眼神图表,不过图表中的眼神全部来自台北市长柯文哲。网友表示,这位政坛表情包超级可疑,警察若要靠眼神盘查的话,他就会是第一个被带走的,也有可能会立马被枪毙。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谱网上晒出照片写到“李永得这么打扮,保证没有警察敢来盘查!”只见照片中李永得身上挂着披肩带,上头写着“邱议莹老公”。网友笑称“这付样子保证避你三尺”、“意见不同就批人是酸民,那不服警察合理盘查应该就是刁民啰?”、“可是看起来还是很像坏人呢!”

  国民党青年、郝龙斌办公室发言人金大钧日前表示,李永得被临检的地点是台北转运站,正是犯罪热点,保安大队加强临检,亦是依法执法。李永得接续令警察噤声,无疑通过相关事件让“司法”与警察权向民进党全面输诚,使得“保防法”或“反渗透法”得以在“立法院”顺利通过,达到变相的戒严来推动民进党一党独大的“绿色恐怖”。(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台官员不满被查与民进党妻合力呛警 网友批:真嚣张

台北市长柯文哲表情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