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称选战像老剧本没人看 一轮就行

2017年03月08日 13:40:19  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3月8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目前呈现6强争霸,参选人之一的韩国瑜7日自嘲称,自己选情“肚脐眼以下热呼呼,肚脐眼以上冷冰冰”,党内大佬不爱他、网络人气却第一,自评坐三望二,领先的仍是吴敦义、洪秀柱。但他呼吁,党魁选举“不好看”,越打越冷,建议一轮决胜负就可以。

  对于自己网络人气高,韩国瑜表示,“就是因为我只讲‘大白话’”。韩国瑜也抨击,许多国民党高层宁为鸡首,不为牛尾,只想自己爽就好,“没想过是爱自己,还是爱党爱台湾”;过去国民党是“大海”,有钱有权,现在逐渐变成小池塘、澡缸、小茶杯,现在是“小牙签”。

  韩国瑜还称,参选党主席费用第一关要200万新台币,第二关还要再花600万新台币,再募款要1000万新台币,预估整场打完至少要花1800万新台币,“第一轮决胜负最好,不要劳民伤财”,他认为,既然有5个人会落选,那大家同意书签好,辅佐第一名党主席就好。

  韩国瑜认为,“国民党党主席根本不好看,越打越冷”,党魁选战发展至今就像老的电影院、角色、剧本、老的瓜子,“民众根本不想看”。

  对于“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是否由一轮定胜负?”,另一位参选人吴敦义7日上午受访时表示,他赞同参选人韩国瑜的想法,认为第一轮输了就认了,大家一起支持当选的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