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战五龙争霸 境外媒体:推动世代更替是关键

2017年01月19日 08:33: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农渔民遇困难找国民党、逢选举投民进党 洪秀柱吁党内深思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天移师台东,有与会者反应国民党做那么多,但人民却无感。党主席洪秀柱随即表示,难道国民党不够本土吗?为什么人民无感,国民党有必要好好思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下午在台东举行。国民党籍台东县长黄健庭会中报告施政成果。洪秀柱肯定黄健庭的努力,并希望台东继续成为国民党的执政县市之一。

  据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会后转述,有地方人士提及,许多农渔民遇到问题都找国民党帮忙,但选举时却把票投给民进党,国民党做那么多,人民却依旧无感。

  洪秀柱听取意见后表示,国民党“做到流汗,却被嫌到流涎”,难道国民党不够本土吗?为什么人民无感,有必要好好思考。

  洪秀柱也提及,台湾“立法院”日前审查公营事业预算一事,并指出,国民党与民进党的DNA不同,国民党是文明抗争,但民进党却是暴力抗争,“许多事国民党非不能也,是不为也”。(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