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支持郭台铭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说话了

2017年01月19日 08:30:57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中评社报道,近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与郝龙斌都打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牌,提到若郭台铭有意愿,又有胜算,2020会提郭台铭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国民党籍新北市长朱立伦18日受访表示,“新年大家都有新希望,只要大家能够努力,都能够开创新机。”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春节,新北市文化局18日上午举行“2017迎鸡年写春联”活动,邀请多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写春联,并免费分送市民朋友。朱立伦也前来献技,挥毫毛笔写春联,祝福民众新的一年,“积善积福”、“开创新机”。

  朱立伦受访说,2017年是鸡年,他在春联上写了“积善积福”、“开创新机”;希望大家都能够“积善积福”,在过年后“开创新机”,这是很好的意涵。

  有记者问,党内现在好多人都表态参选党主席,是不是希望这次的党主席选举,可以为国民党开创新机?曾任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回答说,“我想,不管是台湾,不管是各个政党,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创新机,希望有很多创新的作为、改革的作为,让民众的日子过的更好。这是新年新希望,不必从政治来思考,而是要从民众的角度来思考,如此的话,台湾就会更好。”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