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面对国民党内纷争 洪秀柱脱假发致歉

2016年12月28日 07:26: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面对国民党纷争 洪秀柱脱假发致歉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深夜脱掉假发,以感性影片对于上周中常会争议致歉。(图片来源:洪秀柱Facebook)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上周中常会强行通过“主席及党代表选举时程及办法草案”,引爆党内对立,党内有人提告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还有人喊要她下台;面对骂声,洪秀柱今(28日)深夜在脸谱网(Facebook)上传感性影片,脱掉平常的假发,以真正的头发示人并致歉。

  洪秀柱说,过去几天因为各种误解造成的纷扰,看在支持者跟党员同志的眼里,相信一定感到难过跟不安,“要向关心的好朋友致歉,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洪秀柱表示,上周所提的主席、国民党代表选举时程及办法草案在提交中常会前,已经公开说明草案必须经由常会讨论通过后才会定案。“真的没有所谓的先斩后奏,或是不尊重常会的任何意图”,她说,这个草案的目的可以用“回归党章,建立制度”八个字来说明,希望能为国民党内选举立下典范,让所有人公平按照党内制度竞争,并且确立主席任期的规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