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出行太扰民 邻居请她快搬走

2016年11月03日 14:06: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上任后,住家外抗议不断。图为台湾劳工团集结至蔡英文住家外抗议

  蔡英文上任后,住家外抗议不断。图为台湾劳工团集结至蔡英文住家外抗议。(资料图取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蔡英文上任至今仍住在敦化南路寓所,附近有民众抱怨,蔡英文上下班,警察都会突然检查上班族、路人,让这附近上班族感到不悦,呼吁蔡英文快搬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之前传出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官邸装修接近完工,蔡英文、陈建仁预计10月初即可双双迁入,但蔡至今仍未迁入官邸。

  “白色正义联盟”发言人陈建华在facebook发文,身为蔡英文邻居,有人向他抱怨,蔡上下班,警察都会突然检查上班族、路人,让这附近上班族感到不悦!同时敦化南路上下班尖峰时段,进行交管,让这附近民众抱怨连连!

  陈建华说“蔡英文您还是早点搬走吧,否则我不知道,是否会率领邻居抗议”。

  发文下的网友留言也是炸了锅,真言“受不了”。有网友说“真的受不了,我公司就在她家正对面,常常看她上下班,最可怜的是警察交管每一个路口都要站岗,真的烦死了,然后一堆便衣,她真的很讨厌”、“现在民进党是要搞戒严是吗?要不然为什么要常在门前临检”、“我是一名机车外送员,就遇过一次这样的交管,整个敦化南路平时车已经够多了,那天更是大瘫痪,一路从仁爱路段塞到和平路段,更换路线后才从车阵中解脱。”也有网友酸蔡英文“竟然会怕成这样?是有被害妄想症,还是坏事做太多?这样扰民算佬?何不干脆搭坦克上班,增加安全感?”(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