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给自己打百分 网友讽:总分3000

2016年09月21日 13:51: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给自己打百分 网友讽:总分3000

冯世宽业务报告并备质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国防部长”冯世宽21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受质询时,国民党“立委”吕玉玲询问“上任4个月期间发生这么多事情,给自己打几分?”冯世宽却平稳响应“我给自己打100分”,随即遭到网友挞伐“莫名其妙的自信”,更有人指出能给自己满分“没进步不是没有原因”。

  据报道,吕玉玲今日在质询时要求冯世宽针对4个月来表现自评,冯世宽则冷静称“我给自己打100分”,吕直呼“100分?在场大家都满意吗?‘部长’自我感觉良好”,但冯则高声响应“那是我给自己的自信”,并再度强调给自己打100分。

  报道称,细数近来台防务部门发生的重大事件,包括台军虐狗、雄三误射、太平岛争议、战车接连翻覆、战车炮管断裂、台军救灾吃罐头,甚至失言及神影等,冯世宽却仍为自己打满分,更强调是给自己的自信。当初在意外发生时,扛下责任直言要“改革”,但似乎未有成效。

  对于给自己打100分的冯世宽,随即遭到网友挞伐“莫名其妙的自信”,还有人指出“‘部长’客气了,总分是3000分”,甚至遭人痛批“能给自己满分,没进步不是没有原因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