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立委"提案:"立法院"可带两岁以下幼儿进场

2016年03月29日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再提案 "立院"可带两岁以下幼儿进场

民进党“立委”余宛如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曾经提案希望允许台湾“立委”、官员带3岁以下婴幼儿进“立法院”议场的民进党“立委”余宛如,再提修订“立法院议事规则”,将小孩的年龄降至2岁以下,且“立法院”议场、各相关“委员会”均适用。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余宛如表示,因之前提案引起社会讨论,这次就把相关规定一并修正,提出比较完整的配套修法。之前的提案无论如何都在推动社会进步,引起大家讨论,未来会持续关注职场友善、公共托育等相关议题。

  她认为,其实现在台湾社会没有规范爸妈不能带小孩到职场,但“立法院”却有这样的法规限制,不符合潮流,希望从“立院”开始推动各界对托育的认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阿根廷女议员在议会哺乳,引发舆论争议

上图为阿根廷女议员在议会哺乳,引发舆论争议。(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