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谈未来"国共关系" 称目前没有访陆计划

2016年03月26日 2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投票结果揭晓,台湾“立法院前副院长”洪秀柱顺利当选。洪秀柱于晚间7时左右抵达党中央发表当选感言。

  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洪秀柱当选后,未来“国共关系”及发展备受关注。洪秀柱表示,目前没有访问大陆的计划,但既有的“国共论坛”和国共平台希望继续走下去,“只要对对岸有多一分了解、对‘政府’有多一分建议,未来才有多一分成功的把握。”

  被问到党务人事安排,洪秀柱承诺,未来人事安排她将“海纳百川””,借重各方人才。无论是政界、学界或原有的党务人员,“只要大家愿意一起拼斗,我都愿意请教,请他们加入我们的阵容。”

  对于此次党魁补选被形容为“本土”与“非本土”之争,洪秀柱重申,这根本是“假议题”,每一个县市、地方,只要她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未来都会努力让大家了解。她认为,党内“出走潮”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也许其中有某些误会,但只要大家沟通、好好谈,理念目标一致就不是问题。(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