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驻比利时"外馆"人员上班遇爆炸袭击衣服着火

2016年03月23日 0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国际机场和邻近欧盟总部大楼的一处地铁站22日遭遇恐怖袭击,发生连环爆炸并造成多人伤亡。据台当局“外交部”透露,当日竟有1名“驻比利时代表处”新进人员,上班刚好遇到爆炸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外交部”表示,根据“驻比利时暨欧盟代表处”来电,有3名台湾民众事发时在比利时受困,其中1人在机场柜台准备登机,发生爆炸后仓促把“护照”遗落在柜台,致电“驻处”请求协助。另外2人在受困地铁站,也和“驻处”取得联系。3人均未受伤。

  “外交部”表示,“外交部”1名语训学员事发时刚好在发生爆炸的地铁站,衣服角略着火,索性并无大碍,在同事护送下返家。(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