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网传谢长廷将任"驻日代表" 脸谱网发文有玄机

2016年03月16日 2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新当局“内阁”人事传闻不断,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被传可能担任“驻日代表”。对此,谢长廷并没有回应。不过,他今天(16日)提到有人建议他在脸谱网(Facebook)增加日文版,为此表示“真的要量力而为,不敢轻易尝试”。

  谢长廷今天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他Facebook上有英文版,也有附英文的推特(Twitter),是为方便关心台湾的外国人阅读。他指,也许岛内没有多少人在看,但翻译的人倒是挺辛苦。“最近有人建议增加日文版,真的要量力而为,不敢轻易尝试”。

  谢长廷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就有传闻称其可能接任“驻日代表”。当时谢长廷说,如果留学日本、会讲日文,就可当“驻日代表”,台湾约有5万人以上有资格,没有必然逻辑,熟悉当地文化就比较好。(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