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大家最关注蔡英文新执政团队的两岸政策

2016年03月15日 2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洪秀柱今天(15日)对民进党内定“内阁”人事表示,大多数还是老面孔,但希望老面孔要有新的思维、想法或作法。

  洪秀柱今(15日)晚到板桥参加国民党新北市客属服务会参加干部会议,她对于5月20日即将出现的新“内阁”人选表示,目前人选都是老面孔,重点是这些“老面孔”有没有新的思维,新的想法或新的作法。

  洪秀柱表示,“内定阁揆”林全与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蔡英文很有默契,也是财经专家之一。但大家最重视的是两岸政策,这要看“陆委会”由谁来担任“主委”。她指出,很多困难及现状都有待突破,例如“教育部长”要面对课纲等问题,这些都要取决于他们如何去解决。(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