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谈两岸网友"表情包"大战:两岸青年应加强交流

2016年01月27日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27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两岸网友之间的“表情包”大战,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两岸青年人应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增加彼此的沟通和理解。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在会上提问:近期有数十万的大陆网友上脸谱网(Facebook)表达自己的立场,让两岸之间的“表情包”大战成为热门话题,请问发言人对两岸网友之间这种另类的交流有什么样的看法?

  马晓光说,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我认为,两岸青年人应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增加彼此的沟通和理解,来不断地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不断地融洽两岸同胞的民族感情。(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