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宋楚瑜选后神隐不谢票 幕僚称经常打嗝 身体微恙

2016年01月25日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宋楚瑜选后神隐,幕僚称身体微恙,仍然很忙。(网络图)

  宋楚瑜选后神隐,幕僚称身体微恙,仍然很忙。(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2016“大选”落幕,国、民两党候选人朱立伦、蔡英文早已展开谢票行程,唯独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至今神隐,没有谢票行程。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昨天表示,宋楚瑜私下经常接见重要访客,但因经常打嗝、身体微恙,“复出”时间尚未规划。

  开票之夜,宋楚瑜曾短暂现身感谢支持者,但选后至今未安排任何一场公开行程,他只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致谢。据了解,宋楚瑜原先预估亲民党不分区“立委”最基本应该要有4席,加上区域“立委”黄珊珊1席,但结果不如预期,宋楚瑜的心情不是很好。

  至于外传绿营内部建议宋楚瑜“组阁”或出任海基会董事长,李鸿钧表示,这些都是假议题,宋楚瑜目前挂心的是规划未来亲民党三席“立委”要在“立法院”扮演好“杠杆”角色,“让民进党不要乱来,国民党也不要因人少而暴冲”。(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