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选前最后一场政见会 朱展承担、负责蔡拟续写"空心"

2016年01月08日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选前最后一场政见会 朱展承担、负责蔡拟续写“空心”

资料图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6“大选”最后一场“总统”政见发表会8日晚登场,三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蔡英文、宋楚瑜主打政见牛肉。朱将展现“承担,负责,反省”态度,蔡强调她有“准备好的坚实团队”,宋则诉求“没有被边缘化”。

  据了解,朱立伦除了重申“三弓四箭”与“战略三策”,也会着重能源、基本工资、社会住宅、长照等议题,说明国民党政策民进党还务实。

  至于蔡搞混国民党对基本工资的主张,朱立伦将伺机发动攻击。朱立伦还将强调在桃园、新北的治理经验,包括公共托育中心、幸福保卫站的施政成果。至于民众对国民党执政的不满,朱也会有所反省。

  蔡英文将提出施政规划,强调台湾站在改变的关键点,她有一个准备好的坚实团队,请人民给这个团队一个机会,给台湾改变的机会。

  幕僚表示,蔡英文会再总体陈述经济发展策略、五大社会安定计划与改革方针,回应社会对于改革的期待,最后以总体角度,诉求台湾要向前走。

  由于蔡英文团队半数都是陈水扁团队旧人,其“改革”形象已破;蔡的政策只有总体角度,无具体措施,只能续写“空心”。这都让民众忧心8日晚她是否能真正端出牛肉。

  宋楚瑜盼望在选前一周,用实际政策凸显他与蓝绿之间的最大差异,并且告诉民众,他没有被边缘化。亲民党发言人陈怡洁表示,宋楚瑜将以民生议题为主,提出具体对策。(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