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蓝营“六都”参选人愿公开辩论 望民进党勿拒绝

2014年08月2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蓝营“六都”参选人愿公开辩论望民进党勿拒绝

  8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今天(29日)表示,国民党愿意接受公共电视举办的国民党、民进党“六都”市长参选人辩论会,希望民进党也要参加,不管是挑战、卫冕,争取连任的参选人,都能公开让选民检验他们的政见和政绩。

  曾永权上午到台中市参加国民党青年团举办的活动,会后受访时表示,包括新北、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等6市的国民党“直辖市”市长参选人,愿意接受公视主办的国民党、民进党两党辩论会。

  “从公开辩论过程,让选民检验,做更好的决定。”曾永权说,他是以党的立场,向公视允诺6市参选人都愿意参加公开辩论,报告政见和政绩,政见也会愈辩愈明。

  至于民进党是否愿意和国民党籍的“六都”市长参选人辩论?曾永权表示,由公视自行联系,希望民进党不要拒绝。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