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高雄大爆炸或致22死290伤 现场“烈焰冲天”(图)

2014年08月01日 07: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高雄大爆炸或致22死290伤 现场“烈焰冲天”

爆炸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高雄市前镇区1日凌晨0时疑因乙烯油管线外泄,导致发生大气爆,现场“烈焰冲天”。台当局“消防署”表示,目前至少已知20人死亡、290人轻重伤,其中有5名消防队员罹难。“重灾区”凯旋路上有4辆消防车被炸翻,长达数百米的路面被炸开,两旁小客车也是一路翻覆。

  据报道,高雄市1日凌晨接连发生大气爆,凯旋路、三多路等部分路面塌陷4、5米,台湾陆军八军团在凌晨3时投入约800名兵力和悍马车等机具,赶往灾区救援。

  高雄市长陈菊也在凌晨前往勘灾,她表示,这是高雄市遭遇到“前所未有”的灾难,目前救灾第一,暂缓究责。

  另据台湾壹新闻电视报道,早晨7时左右,消防人员新增寻获2具尸体,死亡人数可能上升为22人。目前,作业人员望爆炸现场喷洒水注,避免再次爆炸。(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高雄大爆炸或致22死290伤 现场“烈焰冲天”

爆炸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