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视频新闻-涉台新闻

两岸直航厦航航班表排定 直航首发团即将启程

2008-12-05 10:37     来源:央视网     编辑:罗旭婷

 

  两岸包机直航将于本月中旬实现,继深圳航空公司宣布15号首航后。福建、山东等地的航空公司也基本确定了首航时间。当地旅行社表示,目前首发团的名额已全部爆满。

  厦门航空公司两岸常态包机首航定在15号,每周6个航班。航点从厦门,增加了福州、杭州两个地点,航班线路在三地飞往台北松山的基础上,增加厦门到台中的航班。

  杭州作为包机新增航点将在15号首航飞往台北松山,飞行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左右。从21号开始,每周五、日各飞一班。

  福州航点的首航日期定在18号,整个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左右,较以往节约了7个多小时,以后每周四飞一班。首发团将在台湾进行环岛8日游,报价下调至是每人7380元。据福州两家具有赴台游组团资质的旅行社介绍,首发团的名额已经全部报满,第二批直飞旅行团的80名指标也只剩少量名额。

  同时,旅行团针对青年游客追求新鲜个性游的特点,推出了“DIY台湾游”等旅游产品,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安排行程。

  山东航空公司将青岛到台湾首发团的时间定在了26号,航程由原来的6个小时缩短为两个半小时,航班的具体飞行时间和机票价格还在研究当中。

分享到: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