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顺利闭幕

2017-11-21 10:36来源:九洲音像

    日前,在台北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完成功落下帷幕。两岸参展商们热情参与活动,展会设置的纪录片、电影、电视、网络综艺、科技趋势等多个相关主题论坛也深受与会者的喜爱。16日晚的“两岸一家亲——海峡两岸影视联欢晚宴”上,两岸影视人欢聚一堂,共享广电影视行业发展及两岸文化交流的成果。

    两岸业界对本次展会给予了广泛好评,包括CCTV、中时电子报、Yahoo新闻、新华社、人民网、中国台湾网、天府TV在内的多家两岸广电传媒、新闻网站、社交媒体的连续报导也使得本次展会的影响力更加扩大,YouTube、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的活动短视频也大量被两岸网友们点播,充分体现了海峡两岸以电影、电视、广播新媒体、游戏等文化产业跨领域交流的形式受到越来越多业界人士及普通观众的关注及认同。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九州文化传播中心、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作为本展的组织方,致力于加强两岸影音文娱各内容产业全面、跨行的交流,在三十年来两岸行业互融互通的基础上,让两岸业界充分沟通合作,推广优秀作品,让世界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