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回顾(一)

2017-11-16 13:50来源: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九州文化传播中心、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即将于11月15日-16日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召开。作为两岸广播影视新媒体文化界的交流盛会,本展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等待这场重要“联欢”的日子里,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过往展会的有趣内容吧。

         第一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回顾

         2015年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可谓群星荟萃,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获得了上海五岸传播、上海广电节目制作业行业协会、北京百纳、海润制作、慈文传媒、TVBS、中天、年代电视、东森、爱奇艺等数十家业界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九洲也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电视剧《王道剑》的签约仪式和历史专题片《台湾光复》的展播,并推出了两岸影音大数据及云服务共享平台。

 

 

          此外,展会还设置了为期两天的精彩论坛,包括:热门网剧及网综的产业化制作,IP设计及推广,网络时代的宣传、广告趋势变化,移动时代的媒体平台交互趋势,未来视频媒体的进化方向等,内容覆盖了影视相关产业链的方方面面,从政策到市场无所不包,十分给力。

 

 

         怎么样?看完上面这些,大家是不是对本次展会十分期待呢?心动不如行动,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不容错过,精彩等你参与。下期将为大家带来第二届展会的精彩回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