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辣台妹”释放的病毒就是把整个台湾带入战争

2020-02-28 17: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657期】

  台湾中华民意研究协会近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有61%的台湾民众表示“赞成”两岸合作应对肺炎疫情,只有24%“不赞成”。但在蔡英文当局那里,即使有这样的“主流民意”,又能怎样呢?他们一直的做法都是利用疫情炒作两岸对立,进而靠这场灾难换取他们心心念念的“台独”,哪怕是台湾自己的民众滞留湖北渴望回家,他们都可以置之不理、弃之不顾,更何况“民意”这种“小事”呢?

  两岸很多人都提过,原本紧张的两岸关系或许可以因为这场疫情而有所缓和。毕竟,人性最善良、最本真的一面,往往在面对人类共同灾难时会被最大化的激发出来。但是很不幸,我们通过这场疫情看到的,却是民进党当局与绿营政客们一个比一个丑恶的嘴脸,以及他们突破了做人底线的恶劣行径。

  新冠肺炎的疫情目前在台湾还没到很严重的程度,但一点也不妨碍那些绿色政客、媒体和人士四下散播比病毒更可怕的“仇中病毒”。是的,将绿营的所作所为称为“病毒”,一点也不夸张。他们这些人,本身就是散发毒素、危害身边人的病毒!

  单来看看岛内有些电视媒体竟然在新闻节目中打上了“中国病夫祸全球”的字样,就实在是令人愤怒至极!跟大陆同根同种的人,竟然如此揭自己民族的历史伤疤;就算他们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那他们自己标榜的“人权”呢?全人类都共有的做人的基本底线呢?也全都不要了吗?真是丑陋至极枉为人!

  民进党当局在这场疫情中的表现,始终如一,就是唯恐大陆伤得不够深,时刻不忘踩上一脚,时刻不忘在伤口上撒点盐。有台媒指出,蔡英文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了选举从“温和小英”突变身“辣台妹”,经常站在“反中呛中”的第一线。对于蔡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很多绿营人士都表示担忧,有人公开批评她未把握防疫契机缓和两岸紧张情势,有人预判台湾反陆、大陆反台情绪对抗,忧虑之心溢于言表。但所有这些,蔡英文显然都没有放在心上。

  所以,还有什么是蔡英文放在心上的呢?除了“台独”,没有其他!哪怕是把全体台湾民众都绑上“台独战车”,她也在所不惜。难怪邱毅会发出“经过这埸疫病危机,我看两岸关系是回不去了”的无奈之声,并说“台湾最丑陋的风景正是一群弱智的人渣”。(郭冰)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