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来稿:“夜问打权”禁播了,气愤加震怒

2019-06-28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47期】 

  在6月23日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台独”势力组织的“拒绝红色媒体”活动后不久,由台湾知名政治评论员黄智贤在旺旺媒体集团中视新闻台主持的“夜问打权”节目,就将于28日播出最后一集,正式与观众告别。

  黄智贤在接受台媒访问时说,停播的原因对方说得非常清楚,但她也不想公开告知者的名字,主要原因是她批判蔡英文太凶了;同时对于日据时代殖民统治的历史也引来日本方面的压力;以及她主张一国两制和平统一。

  黄智贤的“夜问打权”节目,作为全台众多政治评论节目中,百分百坚定支持两岸统一的立场从不变过,自始自终都站在中华民族利益的高度来讨论各种议题,深受两岸同胞喜爱和点赞。黄智贤更在今年海峡论坛大会上从感性到理性讲述了自己的国家民族观,她掷地有声的表示,“一国两制”就是对台湾最大的尊重与体贴,两岸终将统一,“我们这一代要把台湾带回家”,赢得了满场掌声。

  黄智贤担任政治评论员到主持节目,十多年来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支持国家统一。即使“夜问打权”这个台湾唯一敢大声说出“国家统一”的节目被停播了,但也浇不熄两岸同胞追求统一的心愿,就如黄智贤说的“关了我一个节目,我就开两个节目”,将利用网络新媒体方式传达统一的理念,同时更坚定的支持“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尊重与体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都是不可辩驳,两岸必然会走向统一。

  当然,作为一名“夜问打权”资深的观众,网上两岸同胞都给予黄智贤和“夜问打权”节目非常多的支持与鼓励,就算“夜问打权”停播了,广大的两岸同胞都会持续坚定不移的持续支持黄智贤,支持更多岛内统一的声音,因为在这只许“台独”放火,不许“统派”点灯的时局里,将会有更多两岸同胞透过各种方式支持统一,特别是运用网络新媒体的力量将统一的声音传播出来,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的将统一的正能量向岛内同胞传递,让两岸同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一同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共同奋进。(作者:罗鼎钧,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秘书长)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