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时代·新寄语】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朴实催人奋进

2018年01月03日 14: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31日,亿万人守候在收音机旁、电视机前、互联网上,聆听习近平主席的2018年新年贺词。

  “我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回顾我国重大发展成就,为辛勤耕耘的人民点赞,向平凡而伟大的人民致敬。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充满温暖而催人奋进。

  过去的这一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迈上80万亿元人民币的台阶,城乡新增就业1300多万人,社会养老保险已经覆盖9亿多人,基本医疗保险已经覆盖13.5亿人,又有1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正是这种鲜明的改革精神,促使不少议论多年、改革阻力较大、多年都啃不动的改革硬骨头被啃下,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2018年新年贺词,为了中国人民拥有更多更强的幸福感,再次彰显了习主席坚忍不拔推进改革的毅力。十九大刚刚闭幕,习近平就在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突出强调,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求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岁月周而复始,但奋斗赋予了时间特殊的意义。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国亿万人民心里,好日子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个时代为祖国人民梦想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孕育了无限的机遇,每个人都在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充满着对全国人民的关怀、以人为本的情怀,体现出“民本”的治国理政思想,为中国发展的航船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前进动力。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祖国上下同欲、同舟共济,必将延续繁荣、再创辉煌。(中国台湾网网友:何忠顺)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