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摔倒是意外,站起来时的微笑才是姿态

2017年11月21日 14:50:49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意外发生后,奚梦瑶立刻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身上的装饰,站起身来继续走T台,并且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11月20日 凤凰网)

  昨晚,号称“全世界最美女孩儿聚会”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终于开走了,每一位走过维密的女子都成了闪闪亮的发光体。而首次在亚洲走秀的维密大秀就选择了中国上海,也让在家门口走秀的六位模特无比自豪。然而就在中国模特奚梦瑶出场没走几步就滑倒了,哐当一下,跪了超过10秒钟才站起来。

  对于奚梦瑶在维密上摔倒这个事儿,大家各自立场不同,褒贬不一。很多人都在质疑奚梦瑶的专业性,或者说普通人在平时摔倒滑一跤是正常的,但是奚梦瑶这次摔倒好比高考失误忘填答题卡,公司接待上级审查却在你这里出了问题,医生做手术开错了部位,算是职业生涯比较严重的失误。

  对于在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上摔倒,确实是失误。每届维密天使都是经过经过挑选的,台步、长相、感染力肯定过关,但每个模特几乎多多少少有过失误,但仅从摔倒这件事完全不能说她没有职业素养,因为没有职业素养并不等于失误,这种笑着走完全程确实证明她的素养与能力。

  奚梦瑶摔倒,全场的欢呼声为她鼓掌,几乎所有娱乐新闻,各种热搜都是她。面对很多人的冷嘲热讽,外媒的态度确是清一色的鼓励。笔者认为,即使跌倒,也要保持全程微笑,事情虽不幸,但不至于把人打趴下。人非圣贤,站起来,继续走。摔倒是意外,站起来时的微笑才是姿态,更重要的是我们从中学会勇敢,大气。正如奚梦瑶回应的那样,未来的路很长,支持的人会陪她一起走下去。(中国台湾网网友:李佳欣)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