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摘掉有色眼镜看城管

2017年04月26日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说起“城管”,我们脑中浮现的可能都是城管欺负小商贩,城管打人等等。然而,静下心想想,若真是如此,我们的社会治安不就乱套了吗?所以城管在我们社会秩序的维护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是我们谁都不可以忽略的。

  近日,网传一段“城管殴打卖菜老太”的视频,若是只看题目我想舆论应该会一边倒的向着卖菜老太,觉得城管仗势欺人,事实呢?并非如此,当日,城管执法人员发现一老太占用机动车道卖菜,造成拥堵,多次劝说老人仍不配合,并阻碍执法人员暂扣经营物品,咬伤一人抓伤多人,而执法人员全程未曾殴打老人。这样,我们来正确的看待这个问题。城管真的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存在,不然我们的秩序从何而来。试想,若是每个人都只是为了自己的私利,非法占用公共区域,那我们正常的生活,交通等就受到了阻碍,久而久之就造成了难以恢复的混乱局面。

  我们总是带着有色眼睛去看待这样的一个职业,似乎在老百姓面前,他们高人一等,而群众就成了弱势群体,人们自然而然的倾向于群众,但事实可能是群众用尽方法阻碍执法人员执法,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没有丝毫的认识,只是觉得执法者侵犯了自己的利益,却忽略了自己是不是侵犯了大家的利益,过于自私,可能也是执法受阻的一个重大原因。

  我想要为我们的城管执法人员正名,万事不可以偏概全,人也是一样,我们的国家不会任用对我们的社会有害的人,所任用的一定是能为了我们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人,也就是说这些人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其实城管欺负小商贩也得不到什么,而对于现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更是然监督变得更加透明。每一个身在其位的人都会恪尽职守。

  城管,社会秩序的维护者。给我们以舒适的社会环境,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在默默的做出他们的贡献,身在其位,各司其职,抛开之前的一切偏见,平等的看待也许才是我们最正确的态度。(中国台湾网网友:王媛媛)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