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票投民进党,女生也要上战场?这个“恐怖事实”藏不住了!

2023-05-09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最近,民进党当局谋“独”挑衅动作不断,持续在岛内渲染所谓“全民皆兵”氛围。5月8日,台军方首次举办女性后备“教召”。这不禁让人质疑,未来,台湾女生也要上战场了吗?
  所谓“教召”指的是针对后备军人进行的军事训练。以往“教召”都是台湾男性专属。可能由于男性人数有限难以满足美方提出的后备战力KPI,才有了这次的女性“教召”
  事实上,去年年底,自己并未参加过什么军事训练的台军所谓“三军统帅”蔡英文,就曾对女性参与防务表示“乐观”。在更早之前,美国前国防部长埃斯珀窜访台湾时,也曾公开建议台湾男生女生都要当兵。看起来,民进党当局对此相当“感冒”。
  此次规划召训的女性后备军人名额为220人,实际情况要看报名及核定情况。女性的课程与男性完全一致,期限为5天,每天操课8小时,夜间2小时,最后一天6小时,合计46小时。从200多人的规模来看,民进党当局显然是在对岛内舆论“试水温”。
  可以想见,若民间反弹声浪不够大,未来女性“教召”必将成为常态,“教召”范围或将进一步扩大。而后备军人与现役军人仅一线之隔,女性“教召”的尽头恐怕是扩招女兵。
  今年3月,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窜台时提出,台湾应该组织百万民众手持AK-47步枪训练时,岛内舆论还把奥布莱恩视为“疯子”,将其言论视为笑话。随后4月,一位名不见经传的、争取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提名的美国政客,又提出台湾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把AR-15突击步枪。相关言论也遭到岛内舆论群嘲。
  然而,已经有一部分台湾民众意识到了一个“恐怖事实”,这些美国极端人士的荒谬发言,正在一步步变成民进党当局的政策。在民进党的规划下,16岁的孩子要上战场、警察消防员可能要变成“第二陆军”,现在连女生也要拿起武器准备作战,那么距离人手一把突击步枪的场景,真的遥不可及吗?
  民进党把美国极端政客的“疯话”“笑话”变成现实,也将台湾社会的前途和命运变成悲剧。以往“票投民进党,青年上战场”的口号,如今恐怕将升级为“票投民进党,台湾变战场”。(文/关其行 审校/许辉)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