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新北造势超预期 港媒: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

2019年09月09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9月8日在新北市三重区幸福水漾公园举办“新北出发,台湾安全、人民有钱”大型造势活动,声势浩大,聚集人数超出预期,主办方声称有40万人。同时国民党除吴敦义外,包括马英九、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前党主席洪秀柱、前台北县长林丰正、周锡玮、新北市议长蒋根煌、新北市前副市长李四川、韩国瑜“国政”顾问团总团长张善政等人,以及多位党籍“立委”参选人及各县市多位党籍议长、副议长及议员皆出席力挺,展现国民党大团结的气势。

  中评社快评认为,这场造势取得巨大成功,对韩国瑜至关重要,意义在于:再次展现了韩国瑜、韩粉及国民党的巨大动员能量,让蓝军更有信心,有利于国民党内的进一步整合,并让更多支持者相信国民党不可能“换韩”。

  快评指出,韩国瑜近期深受“黑韩”之苦,整体声势自7月中旬赢得党内初选后呈现不断下滑之势,并因此催生“换韩”之议。我们观察到,自9月1日彰化造势后,韩国瑜的整体声势开始“止跌企稳”,但还没有明显回升;相信从新北造势开始,韩国瑜的声势有望由“企稳”转为“回升”。

  快评最后强调,选战才刚开始,更大的挑战、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头,韩国瑜能否巩固新北造势形态的态势,还有待观察。(中国台湾网 承良)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