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何不见台湾岛内“反绿媒”?

2019年06月26日 13: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大华网络报”报道,前几天,台北市凯道出现“反红媒”抗争,并发表了对这一行为的评论,文章内容摘编如下:

  所谓“红媒”,发起者岛内网红、健身教练“馆长”陈之汉与“立委”黄国昌定义某些媒体“反台湾”、“不爱台湾”而“爱中国”。清楚显现,“反红媒”其实是“独”派的政治活动。上台说话的,几乎清一色是“独”派的政客、民进党民代、党工也夹杂其中,说明“独”派中的一部分人为了政治利益需要,借势借端互通款曲,暗中结合。

  媒体对政治议题表示态度,台湾有所谓“三民自”媒体,两家电视台与一家报社,长期为“台独”鸣锣开道,当民进党执政,公营业编预算供养他们,这已不是秘密,这些媒体,可通称为“绿媒”。

  “反红媒”者 ,在高唱言论自由的同时,难道没看见那些“绿媒”在绿色政治势力卵翼下的猖狂行径?他们若还有丝毫公平正义之念,对绿媒横行台湾媒体市场的历史和现状,岂不也应该一视同仁大加挞伐吗?

  选举的日程已展开,民进党所擅长的“去中国化”动作,会在它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出现。现在还是民进党执政,它为了延续政权,骗取选票,拿“中华民国”当政治外套使用,老百姓还吃这一套吗?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