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国际视点

德媒:瑞士旅游的希望!盼借力北京冬奥助推雪上项目

2017年02月24日 10:49:38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2月22日文章,原题:中国冬季健儿是瑞士的希望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出席达沃斯论坛时,拍摄了一张具有象征性意义的照片。他与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站在一个露台上,背景是瑞士阿尔卑斯山,两人之间是一个冰雕熊猫,熊猫左右两边各放置了一块滑雪板。这里隐含着深意:两个国家希望加强旅游合作。

  合作的契机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迄今,中国人对冬季雪上运动项目仍缺少热情。不过,按照中国的计划,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在北京冬奥会开幕之前,预计将有3亿中国人参与到冬季运动中去。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目标,即使实现一小部分,对多年来疲弱的瑞士旅游业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瑞士国家旅游局的目标是,中国游客过夜数今年增加6%。许多商家也把目光投向中国,尽一切努力吸引中国游客的注意。阿尔卑斯山区的莱森滑雪场最近还建了一座冰雪教堂,希望未来中国游客可以在这里举办冬季婚礼,说出“我愿意”。(青木译)

[责任编辑:韩静]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