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乔恩遭到强烈谴责 恐失代言和演艺活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05日 09:51:00A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乔恩因酒驾被当地警方盘查逮到,酒测值竟高达0.67,被警方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湾酒驾防制社会关怀协会4日强烈谴责陈乔恩毫无道德感,酒驾自私行径更是罔顾人命,不得原谅,呼吁各界抵制陈乔恩所有广告代言、戏剧、综艺演出活动。

  协会指出,陈乔恩酒驾后还辩称,只喝了一罐多的啤酒,但实际酒测值高达0.67,连警察都讥讽她,“只喝一罐多,就这样,骗肖耶”,显见陈乔恩非但没有悔悟,还继续说谎,态度行径相当可恶。

  协会强调,陈乔恩饮酒后在台北市区摇摆横行,如果不是警察机警,半路拦下,陈乔恩摇摆到下一个路口,可能就撞死你我的家人,毁掉至少2个家庭。身为艺人,竟然做出最坏的示范,酒驾上路,完全罔顾路人的生命安全。

  该协会主张,酒驾严重危害生命安全,更是无差别伤害甚至杀死路人,酒驾绝不容忍,将更全力支持并肯定警方勿枉勿纵,持续严厉执行酒驾临检工作。(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