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中动画影展首映 月光下观影《酷瓜人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09月25日 15:17:00A

  台中动画影展首场户外放映《酷瓜人生》。(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台中国际动画影展昨晚(24日)在草悟道举办首场结合选片指南的户外放映活动,播放去年动画影展获热烈回响的开幕片《酷瓜人生》,超过300名民众在月光下观影,现场也发放影展纪念限量坐垫供影迷使用,气氛热闹。

  国际级的精彩动画电影,吸引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观赏荣获安锡国际动画影展最佳影片及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酷瓜人生》,民众席地而坐,享受露天电影院的不一样观影乐趣。

  今年影展节目首度安排为亲子、家庭设计了“宝贝小宇宙”单元,集合在世界各国参展并获奖的儿童动画片,邀请大小朋友携手进戏院同欢。

  另外,“感官冲击”和“亚洲聚光灯”两个单元,适合对动漫有兴趣的成人观众,这些作品将拓展观众视野,并进一步接触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动画创作脉动。(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