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漫画台湾】台当局“干话”大比拼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2日 14:44:00A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两年多来,让人印象深刻的并非政绩,而是让台湾人民恼怒的干话(空话、套话),被戏称为“干话产生器”。而且官员们似乎在进行“干话大赛”,比赛谁最会“讲干话”。

  2018年才刚过完半年,蔡当局就已经制造出无数让人民吐血的“干话”。台湾DailyView网络温度计(一家关注时事网络大数据分析的平台)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调查,盘点近半年内网友心目中,蔡当局的“干话王”。其中赖清德个人入围4句,力压入围2句的蔡英文,荣膺2018上半年蔡当局干话王!看完哪句最让你吐血?

  《中时电子报》还贴心提醒读者,阅读前请小心,表示干话不看还好,越看火气越大,小心血压飙高、有碍健康!

责任编辑:李丹

分享到:

相关推荐